溜溜

上学,周末更

追妻火葬场

“欧尼,怎么了?你没事吧?”申有娜担心地问道。黄礼志努力挤出笑容对申有娜说:“没事,我先去休息了,你也快睡吧。”申有娜乖乖的点了点头,抱了抱黄礼志便回了房间。


黄礼志叹了口气,回到自己的房间,进去之前还看了看申留真那禁闭的房门,心里不是滋味,毕竟自己那样对她,也不求她能原谅自己了。


申留真无力地坐在地上,看着手机里她与黄礼志出去约会时的照片,那时的黄礼志看她的眼神充满爱意,怎么现在突然不爱了呢。之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算什么,凭什么在对我没感觉之后就一声不吭抛弃我!凭什么!申留真既愤怒又悲伤,她只能将自己缩在被窝里大哭一场。


第二天早上黄礼志醒来就看到趴在自己床边的申有娜,申有娜看到她醒了之后,露出了个阳光般的笑容,黄礼志看到她的笑容心里有些暖暖的,可为什么又有点失落感,黄礼志不想去思考,她坐起来摸摸申有娜的头说:“有娜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申有娜拉下黄礼志的手,放在自己的脸上蹭了蹭,“我想早点见到欧尼。”黄礼志被这句话逗笑了,她轻轻在申有娜脸上啄了一下,“是吗?那奖励一下你那么早起见我吧。”申有娜瞬间耳朵就红了,不敢看黄礼志,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也该起床了,今天没有行程,我们出去散散心怎么样?”“好啊好啊!”申有娜听到后立马激动地回答道。


等到黄礼志准备好出了房间,下意识看向那扇门,已经打开了,房间的主人也不知道去哪了,她看向坐在沙发上的李彩领问道:“彩领,那个…留真去哪了?”“好像是lia欧尼把她约出去了吧,你找留真有事吗?”彩领问道。“啊…没事没事!”黄礼志拍拍自己的脸,都已经不喜欢了自己干嘛这么在意,唉,不想了,不想了。黄礼志走向在门口等她的申有娜,挽着她的手出了门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