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溜

上学,周末更

申叮咚的日常

“妈咪,我要吃饼干!”我扯了扯妈咪的衣角,妈咪转过身来拿了一根给我。“别吃太多了,你妈妈给别人上完舞蹈课回来看见没有了会生气的。”我不满地嘟了嘟嘴,真是的,妈妈妈咪才是真爱,我是个意外……


晚上妈妈终于回来了,我迈开自己短短的腿朝妈妈跑去,“妈妈!”可妈咪那个大长腿先行我一步,抱住了妈妈,“椰咚,你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呜呜呜。”妈妈被妈咪逗笑了,敲了敲她头说:“你都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,在孩子面前这样不太好吧?”妈咪撇了我一眼,又转过头去蹭着妈妈的脖子。“哎呀,好了好了,吃饭去了,饿死了。”妈妈用力把妈咪的头推开了,我立马上去抱住妈妈的大腿对她撒娇,“妈妈,我想吃饭饭,你喂我嘛。”妈妈摸摸我的头,把我抱了起来,她坐了下来,把我放在了她的大腿上,妈咪坐在我们对面,她盯着我的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……


今天晚上我有点睡不着,想去妈咪妈妈的房间找她们给我讲故事,可我一走到门口就听到妈妈发出奇怪的声音,我觉得是妈咪在欺负妈妈,所以我用力敲了敲门,对里面大喊:“妈妈你开开门!”奇怪的声音立刻停止了,过了一会儿,妈咪开了门,脸黑黑的,我望向缩在被子里的妈妈,正义感爆棚,插着腰对妈咪喊:“妈咪!你不要再欺负妈妈了!这样是不对的!”妈咪疑惑地看看我,又看看妈妈,笑着摇摇头,抱起我出了房间,转头对妈妈说:“椰咚我先带叮咚出去,你整理一下。”


“叮咚啊,我刚刚不是在欺负你妈妈,我们在练拳呢,你妈妈只是打起劲了而已,以后如果你又听到了这种声音,你可以先回房间吗?别打扰你妈妈练拳好吗?”


我摸摸自己的小脑袋提出自己的疑惑,“那妈咪,妈妈刚刚怎么躺床上?”“额这,你妈妈打累了,哈哈哈”当时的我还小,也就这样信了。“好吧妈妈,我以后不会打扰你们练拳了。”妈咪轻轻拍拍我的头,说了句乖。


妈妈整理好了之后,我们就回房间一起睡觉了。


半夜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突然又听到了那奇怪的声音,我眯起眼睛看向妈妈妈咪,妈咪骗人!她分明就是在欺负妈妈!



评论(2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