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溜

上学,周末更

追妻火葬场

这几天申留真的心情非常不好,就因为黄礼志和申有娜天天粘在一起,在再一次看到申有娜将手放在黄礼志的腰间时,申留真惹不了了,阿西,能不能把手放开。


申留真大步向前,将申有娜的手从黄礼志的腰间拽下来,用力地把黄礼志拉到房间关上了门,反手将她抵在门上,黄礼志不知所措地看着她:“申留真,你干什么?”“我干什么?到底谁是你女朋友?天天跟申有娜在一起,你有没有考虑过我?”她把黄礼志的下巴向上抬起,狠狠地吻了上去,黄礼志要挣扎,申留真就将她的后脑勺紧紧地扣住,揽着她的腰,用舌头撬开黄礼志的牙关,慢慢与她的舌头交缠在一起,直到黄礼志喘不过气将她推开才结束了这个吻。


黄礼志挣大眼睛看着她:“申留真你发什么神经?干嘛突然这样!”申留真冷笑:“呵,朋友,朋友会让你好几天都不理女朋友跟她粘在一起吗?你们干什么都要黏在一起,把我当什么?”“申留真,我们分手吧,我喜欢上她了。”突如其来的这句话让申留真楞了一下,接着她死死地盯着黄礼志:“所以,你这几天粘着她是因为喜欢上她了?不喜欢我了就把我当垃圾一样扔掉就不理了?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!”黄礼志也意识到她错了,心虚地低着头,“对不起…留真。”申留真失望地将黄礼志拉出了房门,“滚!”申留真用力地把门拉上后,锁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